JYAA

常来看看
🛰️xxx_85_z

6⃣️

  不属于本身的都是私设/

张云雷大着肚子守在杨九郎床前,张云雷算是已经一天多没怎么合眼了,从前天晚上到医院现在下午张云雷都没怎么合眼,社里的师兄弟都来看过了。

“辫儿你也别太担心了,九郎肯定没事儿。”烧饼过来看着张云雷大着肚子还守在床前怎么会不心疼。“你要不休息会儿这儿有我和三哥呢!”知道杨九郎出事几个哥哥都是第一时间赶过来,张云雷眼泪流个不停,烧饼抱了抱张云雷拍了拍张云雷的背:“你别哭了再动了气。”烧饼和三哥扶着张云雷坐到沙发上,注意力一把鼻涕一把泪的,最后还是累着了困得倒沙发睡着了。

三哥一直盯着杨九郎看,突然杨九郎眼皮抽了抽,三哥凑近了一下杨九郎突然一下把眼睛睁开了,三哥连忙叫烧饼,烧饼刚想喊醒张云雷一下被三哥把嘴捂住,“你别喊,翔子!磊磊在睡觉,你要啥跟我们说。”杨九郎撑着身体看了一眼躺在沙发的张云雷,杨九郎一下就哭了仪器嘀嘀嘀的响,医生赶紧来看,医生说要静养不能太激动了,病人现在情况很平稳。

张云雷也醒了,看见杨九郎立马就是一顿输出:“小眼八叉的你可担心死我了,你要是不在了我和孩子找谁去啊!”张云雷走到杨九郎旁边抓着杨九郎的手,“好了,你俩别对哭了,一个根本不能动,另一个大着肚子的再把孩子惊着。”烧饼就担心两个人情绪变化过度两个人再急着都躺了。

“老婆我对不起你。”

“好好的就成!”

“你说你怀着孩子还来照顾我,我真混蛋!”

杨九郎又担心张云雷累着,“没事儿,这儿还有我们!”大林也提着姐姐做的饭来医院了,“这几天我们都来照顾你了,我老舅我们当然不能累着他!”说着大林就把饭盒打开,是姐姐给张老师做的饭,张老师不愿意回去,就想守着杨九郎,张云雷死活都要给杨九郎吃点儿东西,“舅您吃吧,我刚问过医生了,舅妈的饭也得单独做,您别再饿着孩子!”

晚上姐姐和师父也来看杨九郎了,师父让杨九郎好好休息把身体养好,张云雷和小孩儿还等着他照顾。姐姐也安慰着杨九郎:“没事儿,你放心辫儿有我们呢,你安心养病,我们没给你母亲说就怕她太担心了。”杨九郎点点头一直看着张云雷,张云雷撑着着腰看着杨九郎:“你好好养病,她好好在我肚子里,我们都得平平安安的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