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YAA

常来看看
🛰️xxx_85_z

7⃣️

  不属于本身的都是私设/

杨九郎在医院观察的第二周,张云雷还是准时在病房出现,杨九郎催了张云雷好几次都让张云雷不来医院了,张云雷今天的借口是:“今天产检,你就不想看你儿子的彩超吗?”杨九郎当然想啊,张云雷顺着人心意把彩超塞人手里,杨九郎高兴的不行,张云雷坐在杨九郎床旁边。

“不管你是吨吨还是甜甜都在你们爹爹肚子里好好呆着~mua!”杨九郎伸手摸着张云雷肚子,小朋友很配合的动了一下,杨九郎笑的嘴都合不拢。张云雷吐槽这下啊生出来家里俩敌人,小的跟大的一伙的。张云雷挺着肚子走到窗边,“今儿天真好,你能走吗?能走我让郭麒麟来把你扶下去,咱晒晒太阳去。”都有人邀请了,杨九郎就是不行也得行啊。

吃完午饭,郭麒麟就说带着俩下去,扶住杨九郎,张云雷先到了电梯口,“这跟当年我差不多,没我碎。”张云雷笑了一下揉了揉腰,杨九郎很迅速的感觉到张云雷是难受了,“大林你给你舅揉揉,我扶着点儿就行。”大林转过身就要给老舅揉揉,结果张云雷没忍住金豆子,“你说咱咋命那么不好,这运气不会传给孩子吧。”大林最看不得舅舅哭了,“舅您甭担心,弟弟妹妹还有我们呐,安啦。”杨九郎也安慰张云雷,“老婆别哭了,一会儿小朋友该在里面笑你了。”张云雷摸了摸肚子:“你得平平安安的。”三个人坐长椅上杨九郎在中间,张云雷靠着杨九郎,郭麒麟拿着杨九郎的拐坐在边边上,“要我说,大家平安就好,别想别的,安安稳稳过日子多好啊不争不抢!”张云雷伸手揪了一下郭麒麟头发:“你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啊,好给爸爸抱个孙子孙女的,你最好就是赶紧的,安迪也这么大了。”郭麒麟摇了摇头,也不是不愿意,郭麒麟想过清静日子,志不在此。郭麒麟转移目标:“等你肚子里的出来必然也是我爸妈新宠,你看着吧,他们才不管孙子孙女呢隔辈儿多亲呐。”

“去你的吧,我们隔啥辈儿,还不是疼小的,你以前我也没少疼你。”

“成,老舅你都这样说了我尽量吧,早日让你抱上孙子。”

“你去世吧!”

杨九郎摸着张老师的肚子,“你们想你们的,我就想我老婆和孩子都好就成。”郭麒麟一下被腻歪住了,但是也是患难夫妻也真就这样了,杨九郎其实这么长一段时间,就是愧疚张云雷每天还要照顾自己,但是张云雷一直都保持自己高冷嘴硬。杨九郎当然知道张云雷每天去剧场监工,然后还来医院。

“张老师,这段时间辛苦你了,我一直以为我才是家里顶梁柱,没想到……”

“好了你们俩口子要腻歪就回去别挡我眼,老舅他就是嘴硬就这样,你俩缺一不可。”

张云雷往杨九郎身上靠了靠,杨九郎亲亲的亲在张云雷脸上。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