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YAA

常来看看
🛰️xxx_85_z

09

      私设比较多/

  杨很幸福翔&张被宠的磊

住新房的第四天,张云雷因为爱美穿了一件单衣就出门溜达,结果当天晚上就感冒了,小祖宗抱恙,杨九郎当然心疼不行。

“我就说吧让你多穿衣服,你看北京天儿多冷啊!”杨九郎抱着头晕晕的张云雷坐在沙发上,哄着人吃药,“来张嘴,啊。”张云雷往杨九郎怀里缩了缩。张云雷看着杨九郎:“好久没这样抱着我了!”杨九郎看着怀里人,“你平时也不让我跟你多腻歪啊。”

杨九郎看人把要吃完了,低头亲了亲怀里人的脸,不知道从哪儿变出一根棒棒糖,对着张云雷说奖励我们的小孩儿认真喝药。张云雷拆开草莓味儿棒棒糖,看着杨九郎,“你把我当什么了?”杨九郎不假思索:“大宝贝儿。”杨九郎低头张云雷揉了揉杨九郎的头发,杨九郎小声问所以我是什么呀?张云雷也想都不想:“狗狗老公,大狗狗!”杨九郎无语,得了果然家庭弟位就这样,没关系老婆开心就成。

晚上张云雷吃完饭说身上出汗要洗澡,杨九郎一老早就把热水放好了,张云雷洗完之后杨九郎大狗狗闻到老婆身上的味道,一看张云雷头发都没吹就出来了,“祖宗,感冒呢,别再整发烧了,发烧咱就得去医院打针针咯。”杨九郎推着人进了卧室帮吹头发,头发吹干了,杨九郎还埋头闻张老师头发,张云雷一把推开,“干嘛呀,刚洗干净,杨淏翔你死开。”杨九郎一下来劲儿了,“这会儿轮不到你说了算了。”

“杨九郎你干嘛啊!”

“你说我干嘛。”杨哥奸笑。

张云雷死命想把人推开,结果根本推不动。

“讨不讨厌,压着我了!”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