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YAA

常来看看
🛰️xxx_85_z

11就这样在一起就好

  私设比较多/

  杨很幸福郎&张被宠的磊

自打上次发烧被杨妈妈知道之后数落了好久杨九郎,杨九郎也自责,这段时间也算是尽心照顾着张云雷的饮食起居。眼看着就开春了,气温也升高了,有些人荷尔蒙也压制不住了。

“媳妇儿!起来了快点吧!”杨九郎喊着张云雷起床,“快点儿噢,你不是答应孟老师今天周末出去露营嘛。”张老师这才反应过来,“那咱晚上不回来嘛。”杨九郎心想得问面前这个祖宗以及祖宗的闺蜜,赶忙抬手给周九良传消息:“我老婆问要不要回来还。”周九良的回答是肯定的,“我要和我老婆打地铺睡帐篷看星星。”杨九郎一听这当然就是知道要出去住,给张云雷收拾了外套长裤准备了不少吃的,杨九郎当然喜欢户外运动,外面一帮朋友,当然现在是满脑子张老师了。

在路上的时候张云雷和孟鹤堂就够兴奋的,“你等他俩收拾呗,咱是出来享福的。”孟鹤堂当然随时使唤周九良咯,一手带大的,张云雷倒是还剩点儿良心怕杨九郎累着,“得了吧,他们能累着个啥。”当然孟孟还是刀子嘴豆腐心,周九良心知肚明,“好了孟老师你休息吧你和师哥都休息今儿我和杨九郎给你俩服务。”

孟老师和张老师就看俩人一阵忙活,天幕,帐篷小桌子小椅子。“齐活儿!”杨九郎长舒一口气,扶着张老师下车,孟孟肯定等自己好闺蜜下车自己再下,中午吃烧烤,俩家就是竞争秀恩爱。

杨九郎给张老师喂了一块五花肉,周九良小班长给自己哥哥喂烤好的牛肉,这边看张云雷手上拿杨九郎刚烤的鸡腿,孟鹤堂要了一个鸡翅。“慢点儿吃吧各位别搞得跟逃难似的。家里没少吃少穿的!”周九良不想卷了。好嘛,孟老师和张老师开始互相投喂,周九良和杨九郎眉头紧皱,真的一句话说不出。当然是自家宝开心就行。

晚上睡觉的时候,杨九郎被逐出帐篷外,被张老师说自己睡觉不安静,杨九郎无辜,孟老师来劝,“宝你让他进去吧外面晚上多凉啊!”本来在家啊也一起睡的,到了外面还不让一起睡了,张云雷一看耍不了赖直说了,还不想睡觉。好呗,杨九郎陪着一起玩儿两人坐帐篷里看星星,四个人坐一起,张云雷说想就这样就好,平平淡淡的。张云雷问杨九郎后悔吗?杨九郎说什么后悔?张云雷说和我在一起没孩子还这么忙,杨九郎当然不后悔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就不算后悔。周九良也附和:“就是我跟孟老师多好啊,就这样呗,以后的事以后再说,师哥你现在就快乐就行,孟老师也是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