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YAA

常来看看
🛰️xxx_85_z

10娇娇老婆

  私设比较多/

  杨有点幸福翔&张被宠的磊

俩人完事,第二天张云雷感冒加重了,直接烧到了40度。

“杨九郎都怪你!神经病,谁叫你这样的,烦死了。滚开!”张云雷一边流眼泪难受一边骂杨九郎混蛋,杨九郎知道是自己的问题,在把人带去医院的路上时就给人道歉,俩人属于是玩热了连被子都踢床下去了。

医生说要打针,杨九郎本来想体现一下男友力,张云雷不吃这一套,让杨九郎滚开。杨九郎很惭愧也没办法,哄着人就要给完成愿望,张云雷的愿望是杨九郎滚开别打扰他。杨九郎直接开始撒娇:“老婆,我不是故意的,再说了昨晚上你不还夸我吗?老婆~抱抱,别让我滚开~”杨九郎一顿乱撒娇,张云雷最受不了就是杨九郎撒娇,“好了好了,别撒娇,别恶心我,回去给我煮雪梨银耳。”杨九郎连连点头。

知道自己闺蜜生病了,孟鹤堂赶忙就来陪伴式关心闺蜜,“宝宝怎么了这是,这么委屈。”张云雷一下哭着跟孟鹤堂倾诉:“小眼八叉不给我盖被子……”孟鹤堂一听这种事不好插嘴,安慰张云雷说好了好了别哭了杨九郎都是要给你做牛做马的。杨九郎在厨房连连点头,赶忙端了两碗银耳汤出来,“快喝趁热!”周九良这个时候也来凑热闹,看杨九郎给俩人端的汤,“什么好东西给我也盛一碗呢哥哥。”杨九郎一看周九良那样子:“得了吧你我都是做牛做马的人没资格喝!”

孟鹤堂一下护着自己家小孩儿:“得了吧周九良给我盖被子!”

张云雷来劲儿了,这种事跟光腚有什么区别?

评论(4)

热度(9)